漫道星寒

嘿嘿,帝君,嘿嘿

魈宝生日快乐!

魈宝生日快乐!!!


上个寒假才入坑原神,是奔着钟离先生要复刻才入坑的(当时是魈宝池子),但是没忍住抽了抽然后十几发就出了魈宝,大概是新手加成?当时还不怎么了解保底机制出了个金还挺高兴的(魈:什么,你要找帝……钟离大人?不行我得跟着去我是想盯着你绝不是想见见钟离大人决对不是)

然后后来钟离池子就先歪了个琴才出wwww(幸好攒的多不然抽不到帝君了都

这波是米哈游按头告诉我“快看啊这是魈宝!快练啊快练啊我还送你了个辅助”wwwww

然后我就逐渐→诶魈这个e有点意思啊好好玩→好像还挺可爱的诶小小只的还有点傲娇有点天然有点小帅→帝君这么做是有什么深意(两个帝君厨达成一致)→啊我的魈宝真可爱呜呜呜帝君快给魈宝上个盾呜呜呜呜


不会涂色呜呜呜还是黑白适合我呜呜呜呜呜呜


评论

热度(4)